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259. 真正的古老者水晶

    雷雅娜已经完成了阿琳交给她的任务,为了尽快回营传递消息,她令全军加快行军速度。

    刚刚见了信仰者大营的影子,雷雅娜就率先加快了步伐,向阿琳所在的大帐奔去。

    “回禀兵马使大人,古老者确实没有出城迎战。”雷雅娜在阿琳的大帐外通报一声后便走了进来,行了一礼后这般汇报道。

    阿琳缓缓点头,站起了身子:“传令,将达姆斯德城。”

    “遵命!”

    既然情报确实无误,阿琳对于攻城一事也有了信心,很多从安西拉那里学来的用兵之术都可以尝试了。

    数十万饶队伍行军是极为壮观的,加上现在正是冬,士兵们都披上了内塞碎叶木屑的麻布斗篷防寒,远远望去就像平地起了乌云一样,黑压压的一片。

    军队到达达姆斯德城下时,阿琳并没有直接命令全军进攻,毕竟古老者那些改进过的兵器也是有些威慑力的,以往的强攻战术可能会吃大亏。

    她下令让全军将城池团团包围,随后让弓箭手使用权能向城内抛射弓箭。

    四面八方的箭雨都附带着权能,达姆斯德城的防御罩只抵抗住了五轮箭雨就在一声闷响下破碎开来。

    在阿琳的指挥下,达姆斯德城日夜都在接受箭雨的洗礼,这弓箭几乎是用之不竭取之不尽的,毕竟城外的木材到处都是,阿琳特意的带上了影巧工”权能的工匠。

    本来是为了重建城池的,没想到在制作箭矢这里起了大作用。

    阿琳在指挥军队向城内投射箭矢几几夜后,忽然意识到古老者可能还会请求增援,她立刻命令雷雅娜的斥候队伍去探查四周的敌情。

    在雷雅娜的反复要求下,阿琳也将雷雅娜派了出去。

    毕竟这成日的指挥投射箭矢也太过于无聊了些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安西拉带队在城中搜寻了整整一夜,将所有的古老者士兵全部斩杀以后,也搜到了古老者的军械库。